稳定地发疯中

尼卡会保护火拳和炎帝(壹点伍)

路飞一个人重开过于寂寞,所以草帽团的大家一起重开的。桑尼是从未来回来找伙伴的,梅丽还在,我是说,船精灵。

还有一点就是,虽然是asl,但是应该偏全员向,他们各自有自己的冒险。

  本篇主要内容是对前一篇最后一段的补充和扩写。

  接下来的船员们出场顺序大概就是动漫中他们出场的顺序,如果错了那就应该是我记岔了

  

  

  

  

  1.可可亚西村依旧被鱼人阿龙占领着,即使阿龙的实力在新世界的海贼眼里完全不够看,娜美现在也没办法战胜阿龙一伙。

  大病初愈的娜美坐在桌子边,时不时戳一下圆滚滚的橘子。下一次出海,果然还是去一趟西布罗村吧,就算是为了天候棒。当然,要是能找到那群白痴就更好了。

  诺奇高坐在娜美面前,边剥着橘子边说,“感觉今天你心情意外的好啊。”

  “啊,确实是的。”娜美笑得灿烂。

  诺奇高望着娜美,竟有点呆住了。多久了,娜美多久没有笑得这么开心了?四年?还是五年?自从阿龙一伙统治了附近后,娜美就再也没有这样笑过了吧。

  “真好啊。”诺奇高也舒心地笑了,虽然不知道娜美身上发生了什么,但是,至少结果是好的。

  

  

  

  2.清晨,风车村的港口,路飞整装待发。村民们笑着送别路飞,“不再多呆段时间吗?你走了我们可会寂寞的。”

  玛奇诺有些忧心,这和她知道的约定不一样。“路飞,不等到十七岁再出海真的好吗?”

  “不是出海,是再一次出航。”

  路飞站在码头上整理着行李,预备搬到小船上去。

  “路飞!不用换一艘大一点的船吗!我的渔船可比这艘小船好使多了!”

  “不用了!我马上就会有很棒的海贼船的!这么大的!”路飞用他的橡胶手臂比划着大小,快活地拒绝了村民的好意,跳上了他的小船。

  “再见了!大家!”路飞大声呼喊着,向着来给他送行的人告别。“还有,再见了,达旦,多古拉,马古拉,还有……,我最喜欢你们大家了!”

  村长气愤地用拐杖敲了敲地面,“恶党!我们村子里又出了个恶党!”

  “别扫兴嘛村长,路飞可是我们的骄傲啊!”

  “混蛋小子!”站着阴影里的达旦抹着眼泪,转身向山贼之家走去。

  “确实是混蛋!好歹把我的名字也喊出来啊!”

  “还有我的!”

  ……

  

  

  3.霜月村的道场里,罗罗诺亚·索隆跪坐在霜月耕四郎面前,向他辞别。

  “自从你醒来过后,就比以前强上了不少。”耕四郎放下手里的茶杯,碧绿的茶汤轻悠悠地晃动着。“虽然不知道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但是,索隆,我为你高兴。”

  “东海对现在的你太小了,索隆,去更广阔的天地看看吧。”

  索隆向着恩师拜了下去,算作告别,便拿着三把刀走向自己的未来。

  山坡上,一座小小的墓碑也在目送着剑士。

  

  

  4.西布罗村向来安宁,少了乌索普的恶作剧之后,更加安静,甚至让人有一些不习惯。可雅两天没看见乌索普了,也没能从管家口中听到乌索普的消息。

  “乌索普桑……”窗外树影婆娑,只是没有那个熟悉的身影坐在树梢头,向她讲那些有趣而又有一些荒诞的冒险故事。

  乌索普收拾好自己的记忆,还有些恍惚。

  “船长!”门被粗暴地撞开,三个小鬼挤了进来。“船长你终于醒了!”

  “吓死我们了,我们还以为,还以为船长你……”

  “我可是有八千人部下的船长乌索普,可不会这么简单就死掉的!”乌索普自信地叉着腰,笑得很大声。

  ……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这是作为船长的失格。”乌索普认真的语气有点吓着三个小孩了,他们面面相觑,想要张口说什么却被乌索普接下来的话打断。

  “我宣布,乌索普海贼团今天解散!”

  “诶!”

  “好了好了,你们先回去吧,我要出海了,得做好准备才行。”乌索普笑着把三个小孩推出家门,收拾这着自己的东西。

  “娜美的天候棒得做起来了,还有到时候得去一趟波音列岛,必须得去补充一下种子,还有还有,啊,真忙啊……”

  

  “克洛船长的事也得解决了,还有,”乌索普的声音低了下去,

  

  “梅丽,带你出海真的好吗?”

  

  

  

  5.管家梅丽对于自己的杰作黄金梅丽号一直都是自豪的,但是这不代表他会觉得他的船会成精。

  那只是一个平凡的早晨,他只是简单地驾驶着他的船去隔壁岛买东西,梅丽号忽然开口对梅丽说,“拜托了,我好想去冒险,拜托了,我好想去冒险,和大家一起。”

  “谁!”可怜的梅丽吓得两股战战,“不要装神弄鬼!”

  “梅丽,我是梅丽号。”空灵的声音响起,“拜托了,我好想和大家一起去冒险,我好想大家啊,乌索普,路飞,索隆,娜美,山治,乔巴,罗宾,我好想大家啊……”

  “乌索普?”管家梅丽注意到了唯一一个熟悉的名字,“梅丽?”叫出自己的名字的时候他还有点别扭,“你是我的船?”

  船精灵原来不只是传说故事啊。

  

  

  

  6.“哲普老板,还有混蛋们,这段时间辛苦你们照顾我了。”山治有些别扭地道谢。

  “哈,你既然知道给我们添了麻烦,那还不把副厨师长的职位给本大爷让出来!”派迪习惯性地抢夺着副厨师长的职位,但接下来的发展明显有点出乎他的意料。

       山治摸索了半天也没找到自己的烟,只得放弃抽烟这个不健康的想法。

  “虽然并不想把副厨师长的职位让给你这个混蛋,”

  “你这个家伙!”

  “但是,还是拜托你们接替我的职责了,我决定了,我要出海,去寻找all blue!”

  “哼!小鬼,可别说大话了!”哲普一脚踹向厨子,“大海的残酷,你已经准备好面对了吗!”

  “臭老头子!别总把我当小鬼头!我可是会成为海贼王船上的厨师的男人,怎么可能会害怕大海呢!”

  “既然如此,你就快滚出去吧!”

  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吧,山治。

  ……

  哲普回忆着,不知道这个臭小鬼,在什么时候被哪个不知名的海贼拐走了。

  

  

  

  

  7.磁鼓岛的日常是和平的,和平的残酷着。瓦波尔这个渣滓仍旧统治着这个纯白的雪国,而魔女和她的笨蛋驯鹿儿子现在住在一栋树屋里。

  “呐,朵丽儿医娘,”乔巴有点瑟缩,但是还是鼓足了勇气,近乎喊出了后面的话,“我想要做海贼!”

  Dr.库蕾哈喝了一口酒,哈出一口白雾,“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白痴儿子!”说着她拿着酒瓶子敲了敲驯鹿的头,“想走?还没学入门的笨蛋可没门!”

  “朵丽儿医娘,我已经是能独当一面的医生了,而且,而且我会成为万能药,治好世界上所有病的万能药!”

  “少说大话了,白痴!”Dr.库蕾哈弯下腰盯着驯鹿的眼睛,“医生可没有那么好当。来试试吧,如果通过我的考验,我就让你出海!”

  “哦!”乔巴笑得露出了偶蹄目的动物的特有牙齿。

  大家,等着我吧,我会再一次和你们相遇的。

  

  

  

  8.Miss.allsunday,不,妮可·罗宾在找一个能给沙鳄鱼重创的跑路机会。

  虽然各种意义上,沙鳄鱼是个颇有魅力的海贼,这儿也算得上一个暂时的藏身之地。可是对于恶魔来说,过河拆桥才是常态不是吗。

  路飞他们也不知道是和我一样回来了吗,是在东海吧,果然还是过去找找看吧。她的船长,她的伙伴,她的,家。

  三年太漫长了,她一刻也等不下去了。

  

  “妮可·罗宾。”阿拉巴斯坦的王女薇薇不知道怎么就找到了她的踪迹,也许因为罗宾是故意的。“你是Miss.allsunday,还是妮可·罗宾?”

  “撒,公主殿下不妨猜一猜。”腹黑的考古学家心中的喜悦都快溢出来了,面上却不显露半点痕迹。既然她也是这样,你们一定也回来了,对吧。

  薇薇觉得,自己可以赌一把。

  深呼一口气,她说:“罗宾桑,路飞选择了你,我也会试着选择相信你。”

  

  

  9.弗兰奇看着自己这一大家子,想着艾斯巴古那一堆烂摊子,抽不开身啊。

  “大家,我可就等你们来接我了啊。”

  “大哥,你在说什么呢?”

  “啊,本大爷在等着一群疯狂的人接我出海啊!”弗兰基一口干完了手中的可乐,“不过在此之前,得让你们有独当一面的能力才行,做好准备吧小子们!”

  “诶?大哥?”弗兰奇一家大喊大叫,而家主弗兰奇在盘算着需要的材料,亚当木不说,只是差亿点钱,而瓦波尔金属才是一个大难题,现在的世界上还没有这种记忆合金。

  不过不管怎么样,桑尼,安心吧,我会让你再次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

  

  

  10.后街的隐蔽海滩旁,一艘不知名的海贼船已经泊了好几天了,船上一个人都没有。究竟是谁把船开到这里来的?谁也不知道,穿着金黄色雨衣的小孩坐在桅杆上晃着脚丫。

  赞拜惊叹着眼前的奇特的海贼船,这种风格和弗兰奇之家好像。决定了,拆掉之前拉给大哥看看吧!

  “大哥!大哥!”赞拜这样叫着,拖来了小狮子。

  听着外面吵闹的声音,弗兰奇站起来看了一眼窗外,烟尘滚滚。

  “那是,桑尼?!”弗兰奇的眼珠子都快惊掉出来了,看着外面的小狮子,崩溃的喊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11.“呦吼吼吼哟吼吼吼,给你送去宾克斯的酒,海风随风,海浪随风,潮水涌动,夕阳也在骚动,天空中盘旋的鸟之歌……”低沉的歌声在阴森森的环境里响起,剩下骨架的骷髅在等待着那艘恐怖三桅帆船,等待着那个带着草帽的少年和他的海贼团,等待着和他的伙伴,鲸鱼拉布再遇的那一天。

  “真孤独啊,我的人生总是在等待,不过只要活下去,果然还是会有好事情发生的,是吧,路飞桑,就像我遇见了你们一样。”

  

  

  12.“艾斯老弟,对不起,我不能让你过去。”甚平礼貌地拦住了想要挑战白胡子的波特卡斯·D·艾斯,即使知道艾斯会加入白胡子海贼团,即使知道艾斯会成为白胡子海贼团第二番队的队长,他也不得不拦着艾斯,或者说,正是因为如此,他更需要拦着艾斯。

  “海侠甚平,作为七武海的你为什么要拦着我?”

  “为了避免无意义的伤亡,更何况,白胡子于我有恩。”

评论(34)

热度(105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帽与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