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地发疯中

尼卡会保护火拳和炎帝(壹)

如题

  

  

  刚进入新世界的黑桃海贼团直愣愣地冲向才当了三年多的四皇红发海贼团。大概是大部分人都认为这个愣头青比其他三个老怪物好欺负,所以,红发海贼团收到的挑衅总是最多的。

  超级新人黑桃海贼团一路打听红发的行踪不但没让他们有一丝焦虑,反而冲淡了他们整日开宴会的无聊气氛(虽然香克斯才不会觉得宴会无聊)。简而言之,火拳和他的海贼团被这群怪物当成了乐子。

  香克斯一行人贴心地在一个无人的冬岛上等着这群不知死活的年轻人,等真碰到了意外腼腆(?)而又礼貌的火拳时差不多惊掉了下巴,更让人意外的是黑桃海贼团的海贼们比他们还惊讶。喂,这是你们的船长啊,你们惊讶个什么劲?

  差不多快满头白发的贝克曼叼着烟,摇了摇头,大概了解了对面海贼团的德性。这大概就是经验之谈吧。

  不过既然不是来干架的,还是路飞的哥哥,那就开始开宴会吧!

  两伙人凑在一起,听着主力军为艾斯和香克斯念的路飞经。通宵的写作宴会读作路飞交流会的宴会结束后,超级新人火拳辞别了红发,直接莽向最强的男人。

  与此同时,在东海的戈尔波山上的森林里,路飞出了一点小问题。一场大雨后这个白痴生病了,达旦一家急得团团转,毕竟这个小白痴持续高烧两天了。

  病因并不是受凉,笨蛋不会因为这个原因生病。精彩刺激的冒险记忆一股脑塞进会伸缩橡胶脑袋也是会出事的,就算是脑内空荡荡的路飞。也许是重开了之后失去了记忆现在忽然想起来了,也许是被平行世界的自己的记忆攻击了,谁知道是什么原因呢?不过最好是第一种,毕竟,谁也不喜欢被剧透,未来的海贼王尤甚。

  为了照顾这个小混蛋,山贼们累得睡到在路飞的床边,四仰八叉地交叠在地板上。从床上爬起来的路飞和十四岁的小混蛋有点不一样了,毕竟那个小混蛋只会大喊大叫得从他们身边踩过,不会关心哪个山贼发出了被踩痛后会发出什么凄厉的惨叫声,然后引起一系列的多米诺反应。十九岁的混蛋海贼扣上他的草帽后拉长了他的橡胶手臂,飞跃过满地的山贼,对着好不容易眯了一会儿的山贼们说:

  “达旦,大家,睡着那里会感冒的哦!”

  过于担心小混蛋而浅眠的达旦立马就醒了,懵了一会反应过来,眉毛倒竖,凶恶地吼着:“你以为是因为谁啊你个小混蛋!”

  混蛋尼嘻嘻嘻地笑着道歉,很熟练,即使他并没有反应过来为什么达旦要发火。

 多古拉马古拉合力拉住了达旦,没让她痛击本来就不好使的海贼的脑子。“老大,老大,冷静一点啊!”

  “说起来,我决定要出航了!”路飞向着山贼们放出一个大雷。

  “啊?!”矮小的多古拉几乎要跳得和达旦一样高了,“可是你才十四岁啊,不是说十七岁出海吗?”兄弟们的约定山贼一清二楚。

  “我已经快和艾斯一样大了,我才没有破坏男人间的约定!”路飞没有说谎,毕竟他完全不会说谎,即使在山贼们看来,路飞说的都是屁话。

  “什么时候?”达旦点着烟,抽了一口,作为养母她对这几个小崽子再了解不过。这次他是说真的,也是认真的。虽然她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作为母亲,她决定放手让这个小混蛋自己去飞。

  “明天,天一亮。”十九岁的海贼压了压帽子,笑嘻嘻的,却异常认真。

  东海这一片海域内,霜月村的未来剑豪也从高热中恢复,橘子村的航海士也是,西罗布村的骗子狙击手几天没喊着海贼谎言,寂寞的村子还格外怀念之前的鸡飞狗跳,巴拉蒂餐厅的副厨师长也休息了好几天。

  而在伟大航道内,磁鼓岛的魔女看着熟睡的小驯鹿露出了宽心的笑,阿拉巴斯坦的Miss.allsunday失踪了几天,虽然这个神秘的女人向来行踪成谜。微微公主在醒来之后就抱着她心爱的伙伴卡鲁又哭又笑。七水之都的弗兰基一家围着变态大哭大叫,而梦想之船万里阳光号静静地泊在后街。孤独的音乐家放声高歌,他期待着与伙伴们的重逢。万米之下的鱼人岛,太阳海贼团船长七武海甚平笑得格外开心,以海贼王的船员的身份。

评论(30)

热度(1495)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帽与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