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地发疯中

西海的土地可不是东海的灵魂的归宿

  

  预警:原著向,有迫害米霍克的倾向。

      这个草稿老早就有了,本来是te,但是忽然发现了这个活动,头像框真的很香,虽然我不怎么会写刀。


  我会尽力不ooc的,文笔这玩意我不能说很烂,只能说没有,凑合看吧。


  


  


  鹰眼米霍克并不在家,就算他收了个徒弟,他也不可能一直呆在家里教导。米霍克他可不是那种三好师傅,更何况那样并不能让绿头发的剑士快速变强。而他的徒弟的日常其实也很简单。



  索隆在克拉伊加纳岛上的日常是揍狒狒,挑战鹰眼并被揍趴,在其中穿杂着无数次的迷路,一般是由佩罗娜把他找回来。



  “毕竟可是我的仆人,虽然并不可爱。”幽灵公主是这么说的,她才不会承认,索隆这个白痴路痴已经被她认可了,至于是朋友还是家人,谁知道呢。



    但这段时间,鹰眼并不在家,他是出去找老朋友喝酒了还是砍船了?索隆才懒得管米霍克的去向,照常进行他的修行,只是少了一个日常而已。佩罗娜倒是在米霍克出去之前特地找到他,拜托他去找莫利亚的踪迹。米霍克出发前没有应和她的要求,但谁都知道他会留心去找的。



  就在米霍克走的第二天,只要不是在带路大部分时间都很靠谱的剑士又一次成功迷路了。那些该死的狒狒用着他的三刀流和他单挑,是的,索隆一个人单挑它们。


  

  也许是稍微跑得有点远,也许是时间还早,索隆这一次迷路佩罗娜还没来得及把他领回去。



  看着眼前黑到有墨色的海洋,索隆咂了一声嘴,“糟了,搞错了路。”转身离开之后,他又慢慢悠悠地回到了这个海岸。“什么啊,又是海岸。”罗罗诺亚·索隆,今天又在迷路。


  

  “算了。”时间还早,他还不急着回古堡(虽然急也没用)。就当是换了个地方继续训练了。



  海浪朝着绿头发的剑士奔涌而来,索隆勾出一抹属于魔兽的笑容。“你这是在挑衅我吗?”他缓缓抽出刀,“一刀流,三十六烦恼风。”汹涌而来的海浪被劈成两半,但绿头发剑士还不够满意。比起米霍克,他还差得远。


  哗啦。


  不正常的海浪声立刻引起了索隆的注意。“谁!”三把刀都出鞘,刀锋对着响动来源的地方。


  


  刚刚在那动静前,他一点也没发现那有活物。豆大的汗珠从剑士额角滑落,他的嘴角反而勾出一抹嗜血而兴奋的笑。强者的气味,再好不过了,真的是再好不过的了。

  

  

  一只惨白的手从海水中伸出来,扒上了礁石。黑发的少年慢慢地爬上了海岸,他趴在地上疯狂咳嗽,咳出了不少海水,甚至还有一条细小的鱼。

  

  年纪不大,看起来不超过十五岁,很强,但是同时也很虚弱。索隆迅速做出判断,然后收刀入鞘,他没兴趣乘人之危。

  

  

  少年人抬起头,金色的眼瞳盯着剑士。脸上布满了腐蚀性物质留下的痕迹,或者准确点说,伤疤。仔细一看,不止脸上,少年人的颈脖上,手臂上,几乎能看见的皮肤上都有着这样的伤疤。被布料遮住的地方可想而知。索隆盯着少年人的伤疤,心中却一点同情都没有,对强者生出同情之心更像是侮辱。

  

  眼熟之感扑面而来,他仔细分辨着这少年人疤痕下的五官。少年在索隆堪称冒犯的灼热注视下站起来,面部肌肉抽搐着,像是想要扯出一抹笑。应该是以前脸部受的伤过于严重,伤着了神经,少年努力半天也没能成功。

  

   算了,放弃了。

  

  “罗罗诺亚·索隆。”像是许久没说过话的人开口,少年人的语调怪异,“找,到,你,了。”

  

  克拉伊加纳岛确实阴森,与恐怖三桅帆船不相上下。如果这一幕发生在乌索普娜美乔巴面前,他们要尖叫着四处奔逃吧。

  

  可惜,目前这里的活人只有两个,一个喜欢这种阴森哥特风,一个本身就是不少恶徒的噩梦。

  

  “啊,有何贵干?”索隆依旧在观察少年人的五官,企图找出那熟悉感的来源。黑发,白肤,金瞳,熟悉的凌厉气息,索隆皱起眉头,一时半会还不能找到熟悉感的来源。


          ”我找很久了,咳咳,“少年人止不住地咳嗽,”抛弃了我的人,将我丢在了西海的土地上的人······“

        什么啊

         ”麻烦的小鬼。“索隆挠了挠他的绿藻头,”跟我来吧。“


         吱呀,厚重的门被推开,佩罗娜冲了过去。

       ”鹰眼!莫利······“佩罗娜的话卡在喉咙里,看着绿头发的剑士走进来,忍不住揉了揉眼睛,”欸?!罗罗诺亚?你是怎么找到路回来的?“

      ”不要说得我好像一个无可救药的路痴一样啊!“


          虚弱的少年向前踏出一步,让佩罗娜能够看见他。无声的动作仿佛在宣告着,这个白痴是他领回来的。虽然他也不知道古堡该怎么走,但是只要跟剑士走的方向相反的话总能找到路的。

         佩罗娜打量着少年,看见熟悉的特征搭配,惊叫,”你是鹰眼的孩子?!“

          索隆仿佛才回过味来,”啊,你说的抛弃是这一回事啊。“

           少年摆了摆头,想要说的话却被一阵咳嗽逼了回去。


           佩罗娜有时候会有点不听人话,更何况少年人没有来得及否认。佩罗娜急急忙忙地跑到鹰眼的电话虫旁边,深吸一口气,拨打了出去。

          布鲁布鲁,布鲁布鲁······电话虫叫了很久。

          卡恰。

       “这里是佩罗娜,鹰眼,你的孩子找上门来了。”那边传来了拍击声和尸体倒地声,然后就是一阵沉默。

       “幽灵小姑娘,我没有孩子。”


        佩罗娜啪地一下挂断了电话。

      “渣滓。”佩罗娜骂了一句。少年咳嗽着,拉住了佩罗娜的裙角,“你误会了,我与鹰眼没有关系。”

        “我来找的,是罗罗诺亚·索隆。”

         “罗罗诺亚?!”佩罗娜的幽灵到处乱飞,索隆手忙脚乱地避开消极幽灵,两年间他的见闻色应该就是这样练出来的吧。

         “我不可能有这么大的孩子的。”索隆立刻否认,少年也点了点头,“我确实不是你的孩子。”

  “但是抛弃了我的人,将我丢在西海的土地上的人就是你。”

  “我可没有去过西海。”索隆抱着胸,皱着眉头说。

  少年也不说话,就看着索隆。

  

  记忆忽然在脑海中翻涌,索隆看着像刀一样凌厉的少年,“恐怖三桅帆船······”

       “雪走。”剑士喊着死去的刀的名字,少年笑了,虽然僵硬,但是依旧灿烂。

       “啊,索隆,带我回家吧。”雪走说着,把手递给了索隆,少年的身影渐渐散去,只留下了一把断刀。

  

  几年后,索隆站在霜月村附近的小山坡上。把雪走插在了古伊娜的墓前。

  “我的名声,有没有传到你那去啊,古伊娜,我已经是世界最强了。”索隆坐下来,像是和老友叙旧,“我把雪走托付给你了,虽然作为刀的他已经死了,但是,他真的是一把好刀,不是吗?”

  人间的名声真的能传到黄泉之国吗?也许会的。索隆转身离开,继续着他作为海贼王的船员的冒险。

  

  人间的思念真的会传到黄泉之国吗?也许会的。多年之后,布鲁克拉着那首海贼之歌,开着只有他一人的海贼宴会。

  

  雪走好像还没被wt迫害,所以,

  彩蛋是被迫害的米霍克。


  

评论(8)

热度(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帽与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