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地发疯中

尼卡会保护火拳和炎帝(肆)

       “所以?”汤姆先生的工作室阴暗破旧,早就没有当年汤姆先生还在的时候的温馨了。艾斯巴古坐在老旧沙发上,对面是坐姿四仰八叉的弗兰奇。“你把设计图给烧了?”

 

       “啊,你要是不信我可以把灰给你,正好还没打扫。”仰躺在沙发上的弗兰奇喝着可乐,用手指了指角落的那堆灰烬,“就在那,你可以带走。”

 

       “对了,这个给你看看。”弗兰奇把一封信递给艾斯巴古,“我们海贼团的考古学家写来的信。”

 

      “你居然要当个海贼么?倒是让我有些好奇,你选择了什么样的海贼团。”

       “未来的海贼王,怎么样,很不错吧。”弗兰奇的自豪都要溢出来了。“我将乘着梦想之船,到达世界的终点,这才是我想做的响当当的男子汉啊!”

 

       艾斯巴古只是接过信,信很短,也就寥寥几行字。很快就看完了,不过是交代一些现状和约定会面的地点罢了。可是,署名是妮可·罗宾。

 

       “虽然我不了解妮可·罗宾,但是我选择相信你,弗兰奇。”艾斯巴古放下手中的信,直勾勾得盯着吊儿郎当的弗兰奇,“弗兰奇,我选择相信你。”

 

       “艾斯巴古你别腻腻歪歪的,很恶心的。”虽然这样说,弗兰奇还是坐直了身子,“我还有些事情要告诉你,你身边可有不少世界政府的间谍,cp9的。”

 

       “卡雷拉里面就有三个,你的工头罗布·路奇,卡库,那个秘书,还有酒馆的布鲁诺。”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吧。”艾斯巴古双手交叉,有些不敢相信。

 

      “当然,我知道的时候也大吃一惊。你自己注意,我得出海了,有问题我不一定赶得回来。”

 

        “别死了啊,艾斯巴古。”

 

         弗兰奇走了,艾斯巴古仍然坐在原处。“你才是,别死在大海上了。”

       “汤姆先生,响当当的男子汉吗?”

 

          万里阳光号再一次出航,向着魔鬼三角地带。甚平老大卸任七武海的消息早就传遍了世界各地,但是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

 

 

          灵魂之王的影子离开他太久,布鲁克更有着影子都不知道的冒险。霜月龙马败了,或者应该说,布鲁克的影子败了。显而易见的,即使有着不一样的身体强度,布鲁克还是凭依着灵魂胜利了。

 

      “虽然我不是你可以托付秋水的剑士,但是我约定,帮你带回去,带回和之国。”

       “那就拜托你了。”霜月龙马把秋水交给了布鲁克,影子也如约回到了布鲁克的脚下。

 

      “那就,”布鲁克掀开自己的头盖骨,“封印!”

 

          月光莫利亚暂时还没有发现,他手下的一个好用的僵尸已经没了。等到莫利亚发现了的时候,布鲁克早就跑远了。

 

       “哟!布鲁克!”

       弗兰奇站在桑尼号上喊着。

 

       “弗兰奇!”看见伙伴属实出乎布鲁克的意料之外。

           骷髅从海面上跑过来,一跃而起,很是轻巧地跳到了桑尼的甲板上。

 

      “哟嚯嚯嚯嚯嚯,真没有想到会这么早就见到你啊,弗兰奇先生。”

      “真是super吓我一跳,革命军给我送来了罗宾的信,甚平老大也不当七武海了,我想你大概没法去汇合就来接你了。”

          布鲁克给自己泡了一壶红茶,弗兰奇喝着可乐,忙着改造自己的身体。

       “真有点寂寞啊,你说是吗?弗兰奇先生。”

 

           没有厨师没有航海士,只有船匠和音乐家的海贼船在伟大航道上航行着。

 

       “所以,弗兰奇先生,我们应该怎么去双子峡?”

          伟大航道天气捉摸不透,例如现在,狂风骤雨席卷着海浪,作为一架骷髅,布鲁克只能紧紧抓住栏杆让自己不被吹走。

       “相信桑尼吧!”弗兰奇掌着舵,“现在,风来爆破!”

 

 

      “萨博君!”克尔拉提溜着萨博的耳朵,怒吼着,“你又乱来!”

          萨博习惯了,早就放弃挣扎了。

       “你又闹出那么大动静!这一次居然直接把城堡给拆了!”克尔拉放过了萨博的耳朵,叉着腰指责着不靠谱的搭档。

          萨博揉着耳朵,说:“真是的,轻一点啊克尔拉。”

 

      “啊,为什么我又要给你收拾烂摊子,再说,为什么罗宾姐走得那么干脆,和罗宾姐搭档就完全不一样,为什么要和你搭档啊!”克尔拉抱怨着,“不过,你认识罗宾姐的船长吗?”

         “不,罗宾桑的伙伴中我只知道海侠甚平,其他的我一个都没有听说过。”

          萨博直起身子,拍着身上的灰,“至于海侠什么时候加入了别人的海贼团,我们革命军居然一点都不知道。而海侠确确实实卸任了七武海·····”

 

         而且,罗宾桑说,她的船长和自己,有着莫大的干系。萨博确信,自己并不认识这样的人,能让七武海海侠甚平舍弃一身责任的人。那就只有,他本身不记得的十岁以前了。

 

      “萨博君,你有在听吗!”

      “抱歉抱歉,克尔拉你再讲一遍吧。”

      “萨博君!”

······

 

 

          和革命军同行一段时间后,罗宾在磁鼓岛下了船。

          Dr.库蕾哈的树屋可不好找,再怎么说,魔女也是需要保持一定的神秘性的。

 

      “朵丽儿医娘,你说罗宾什么时候会来接我呢?”乔巴研磨着草药,问着Dr.库蕾哈,“我真的好想见大家啊。”

 

         “哈?我怎么知道。”库蕾哈站在乔巴旁边喝着酒,看着乔巴制作药丸。”你这一手我可没教过你,乔巴,你哪里学来的南海那边的处理药材的方法?和你认识妮可·罗宾的原因一样吗?”

          乔巴的动作停下来,脸上的傻笑消失,郑重其事的表情放在可爱的驯鹿脸上有些荒谬的好笑,但是却诡异的合适。

      “朵丽儿医娘,我是从未来回来的,罗宾也是我在未来认识的伙伴。”

 

           乔巴的话有些不可思议,但是确实是眼下的状况最好的解释。

       “路飞,我的船长,带我出海,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冒险,然后,出了一些状况,我回到了现在。”乔巴不打算细说未来到底发生了啥,只是接着开始向Dr.库蕾哈介绍自己的伙伴,“朵丽儿医娘,我和你说,乌索普真的很厉害,他经历了好多冒险,是超级帅气的海上的战士;还有娜美,娜美也是超级厉害的航海士,不管哪娜美都能带我们去;索隆看起来很酷,他是三刀流剑士,超级强大,虽然总是迷路;山治是最棒的厨师,又强大又温柔,他做的饭也超级好吃;还有还有,罗宾是超级厉害的考古学家,她知道好多知识;弗兰奇他······”

          乔巴一个个细数着伙伴的优点,一连用了好多个超级。看来,乔巴有一群相当有趣的伙伴,也超级喜欢这群伙伴。Dr.库蕾哈笑着看着小驯鹿,这时候她才有蠢儿子真的长大了的实感。

 

           笃、笃、笃。

           树屋的门被敲响,乔巴立刻从凳子上爬下来,跑过去开门。

       “乔巴,好久不见了。”罗宾站在门口,笑着说。

           磁鼓岛的风雪从罗宾背后吹到乔巴面前,带来的是大海的气息。

      “罗宾!”乔巴扑到了罗宾怀里,用力抱住伙伴,“我好想你啊!”

 

           Dr.库蕾哈隔着门看着抱着她的蠢儿子的妮可·罗宾,身上的落雪让她看起来更像是雪女,不似人间的活人。

       妮可·罗宾也看着Dr.库蕾哈,笑了笑。

 

 

           可可亚西村有一片漂亮的橘子园,诺奇高打理着橘子园。这些都是废话,正题是,娜美带着一群诺奇高不认识人回来了。他们是海贼。诺奇高马上就知道了,因为走在最前面的那个戴着草帽的男孩藏不住话。

           娜美讨厌海贼,诺奇高身为姐姐知道得再清楚不过了。娜美现在是真的很开心,身为姐姐的诺奇高也明显看得出来。

 

      “诺奇高。”健叫住了搬着橘子的诺奇高,“娜美回来了?”

      “是啊,健先生。”诺奇高放下装满橘子的筐,直起身来,“不过又走了,应该是去了阿龙公园。”

       “和她的朋友一起去的。”诺奇高这样补充着。

       “健先生,娜美交到了一群很好的朋友呢。我们也许能自由了。“

 

            阿龙公园外面。

            路飞,乌索普,山治,娜美,目前只有四个人汇合的草帽海贼团一字排开,破开了阿龙公园的墙壁。

 

           而此时的甚平老大和索隆在哪呢?

           海上。

          甚平和索隆坐在海兽背上,在向阿龙公园前进,预计还有半个小时能到达。

           至于为什么会在海兽的背上,那得看一下两天前发生的事了。

 

            两天前,红土大陆附近。

           甚平看着陡峭的红土大陆,一时无语。“索隆,冒昧地问一句,你是不是不认识路?”

           索隆转过头,不愿意直视甚平的脸。“这只是意外,而已。”

            甚平点了点头,暂时信了索隆的鬼话。

  

  然后。

           小型帆船的舵仍然在甚平的掌控下,索隆在看海图。不多时,甚平又看见了红土大陆,不过还好索隆发挥不够稳定,没有回到原点,这一次甚平和索隆来到了伟大航道的入口处。

            甚平复杂地看了索隆一眼,决定再信海贼猎人罗罗诺亚·索隆的认路能力最后一次。

 

          也许是甚平老大掌舵能力救了索隆的认路能力,这一次,甚平和索隆没有见到红土大陆。

······

       无风带是个好地方,甚平和索隆收获了帅气的海王类坐骑,代价是一艘小型帆船。


评论(102)

热度(1224)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帽与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