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地发疯中

尼卡会保护火拳和炎帝(叁)

           妮可·罗宾,恶魔之子,世界政府找了十几年的人。

            Dr.库雷哈不知道自己的蠢儿子怎么和那个麻烦的女人扯上关系的,看着驯鹿儿子也没有想到要细说的样子,她也只是喝了口酒,说了声,“知道了。”

          “朵丽儿医娘?”蠢儿子还跟在后头,库雷哈呼出一口白气,在气候严寒的冬岛带着她的蠢儿子一起回家,脚印深深浅浅地跟在他们的身后。

            他们的树屋外,一只乌鸦等候已久。漆黑的鸟首偏转了一下,小驯鹿的模样映入黑漆漆的眼珠。

           “嘎~”扑棱棱地飞起来的乌鸦只留下了一封信和数根黑色鸟羽。

            乔巴凑上前,捡起了那封信。他翻过来瞧了瞧信封,偶蹄目的可爱笑容让Dr.库雷哈不由得笑骂了一句“蠢儿子。”

            “朵丽儿医娘!朵丽儿医娘!是罗宾的信!”

 

           收到信的不止乔巴,草帽团的大家都陆陆续续收到了由革命军寄来的罗宾的信。就连那个在东海迷路的绿藻头剑士都被革命家东军拦住塞了封信。

 

           让我们先把视角转到一周前的新世界,莫比迪克号上,之后再细说罗宾小姐和革命军的故事。

          “老爹,”甚平面对着白胡子,喝了一口酒,“我想任性一回。”

         “库啦啦啦啦啦,”白胡子笑着喝着酒,“甚平,做我的儿子,任性的权力还是有的!”

           甚平看着坐在莫比迪克正中央的白胡子,就算身上挂满了吊针也丝毫不损他的霸气。

         “老爹,鱼人岛就暂时多拜托你照看了。”

        “库啦啦啦啦啦啦啦,去吧,甚平!有什么能阻止一个男人追逐自己的梦想呢!” 

             人鱼之森里,阿拉丁,太阳海贼团副船长,揪着甚平不放,“你说你要辞去太阳海贼团的船长,还要辞去七武海?”

        “阿拉丁,我希望你能代替我的船长职责。抱歉了,作为船长还这么任性。”

           人鱼副船长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地盯着蓝色的鱼人。

       “你是不想再做海贼了吗?甚平。”

        “不,恰恰相反。”甚平站在海底,阳树夏娃给深海带来的光不吝啬地给鲸鲨鱼人披上了一件灿金外衣,“只是未来海贼王的舵手,这个身份对于我来说就足够沉重了,无法再担起别的重责了。”

           阿拉丁看着眼前的甚平,觉得他有些陌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人,居然让你这样取舍。”

       “哈哈哈哈哈,你要是见到了他也会喜欢上他的,”甚平想起那个戴着草帽的男人,“暂且忍耐吧阿拉丁,最多五年,我们就能看见乙姬王妃想要的未来。”

 

            而差不多在此时的阿拉巴斯坦,妮可·罗宾,那个危险的女人找上了革命军。

苦寻十七年没能找到革命之灯的革命军万万没想到,他们有一天会被革命之灯找上门来。

           “真让我吃惊,”罗宾自顾自地坐在据点的会议室里,自在得仿佛她与革命军是老相识了,“没想到这么早就见到了你,革命军的萨博。”

         “能让你知道我的名字是我的荣幸。”萨博摘下礼帽,露出他的那头金发,他走到罗宾面前,微微欠身,“请问我们是否有荣幸保护你呢?妮可·罗宾小姐。”

          “虽然很想回答‘求之不得’,但是很可惜,我现在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归处了。”罗宾的手指有意无意地扣着放在桌子上的厚重的笔记本,见吸引到了革命军们的目光后,就把它推向了萨博。

            “还请帮我个忙吧,革命军的大家。”

 

           时间回到现在,七武海海侠甚平辞任的消息纷纷扬扬地传遍了整个世界,在收到罗宾的信后不过一两天,梅利号上正抖开今日份的报纸的娜美看着头版上甚平老大,对着大家喊着:“大家,甚平老大不当七武海了!”

           船上三个男性生物停下了手上的活计,凑了过来。

      “看来老大也回来了啊。”乌索普看着报纸上的甚平大头像,这样说着。

     “哟西!我们快去接甚平吧!”

     “别说傻话了!”娜美敲打着橡胶脑袋,“索隆还没找到呢!”

        “哟西!我们快去找索隆吧!”路飞顶着满头的包说。

        “那只该死的绿藻头已经出海了的话,应该马上就会有名声的。”山治抽着烟,不由得吐槽着,“好不容易找到了霜月村的道馆,结果那只绿藻居然已经走了,一点自己是路痴的自知之明都没有。”

        “娜美桑,我们还是先去可可亚西村吧,让娜美桑的骑士我来拯救公主的故乡吧!”

         “那就拜托山治了。”

 

          甚平刚刚到东海,他是第一个找到索隆的。也许应该说他是碰巧遇到索隆的。

         “索隆?”甚平看见了罗格镇街上晃悠的索隆,不确定地叫了声。

          “嗯?这不是甚平吗?”索隆提溜着酒瓶子走近。

           甚平问:“大家都在罗格镇吗?”

         “不,只有我在,现在还有你。”索隆的酒瓶子指了指甚平,“你来东海是为了那件事吗?”

           “一部分,更多是因为,作为未来海贼王的舵手。”甚平看着索隆笑起来,“能给我带个路吗?阿龙公园,我得去了断了这件事。”

 

             布鲁克今天遇见了恐怖三桅帆船,虽然船是随波逐流,遇到莫利亚的船全靠运气,但这一次运气明显不错。“我的影子,早就该回来了。”

          霜月龙马看着布鲁克,拔出秋水,“哟嚯嚯嚯,你和我的肉体等级不一样,你赢不了的。”

       “谁知道呢。”

 

       “艾斯巴古!”弗兰奇站在造船厂门口大喊着,“艾斯巴古,怎么,连我都不敢见吗?”

        “啊,是那个变态。”

        “弗兰奇之家的家主来闹事来了,船工们马上就要出来处理了吧。”

     “啊?谁在夸本大爷变态?”弗兰奇看着下方看热闹的人群,“是你吗,小哥?别夸得这样直白啊,我会害羞的。”

   “谁夸你了啊变态!”

    出来的不是路奇不是卡库不是巴里不是露露不是泰尔斯通任何一个工头,也不是秘书卡莉法。

           市长冰山真的走出了船坞来见弗兰奇是众多市民始料未及的。

       “艾斯巴古,找个地方聊一下吧。”弗兰奇指了指外面,“我把那个解决了,我打算要出海了,把我的小弟和妹妹托付给你照顾了,具体我要和你细谈。”


评论(58)

热度(72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帽与火🔥|Powered by LOFTER